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18味讓你年輕18歲!(推薦在地好店非業配) 孟楷今天跑一整天行程,來淡水老街知名老店「18味」喝涼茶退火一下。 什麼叫做18味?這是用18種中藥材青草茶,主要功能就是如同廣告單上所寫。相信與否?見仁見智。重點是好喝順口又清爽,我很喜歡:) 老闆更是邀請我在牆壁上簽名,他說只要簽了名的都會高票當選,果不其然,看到朱立倫市長在2011年來簽名, 2014年他就順利高票連任! 就讓我也簽下姓名,期待順利獲得提名,並且明年初能夠順利當選!一定加油,為了所有的好朋友及中華民國:) #洪孟楷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圖片
留言
  • 王金乘
    唯一支持韓市長,非韓不投,挺韓不挺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