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2014年第四季 賈伯斯 「綠色產業」線上就博會】
對於『太陽能工程產業』有興趣的求職者趕緊靠過來囉~~ 臺灣新清華陽光節能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更多
是一家從事節能産品的研發、生産、銷售、工程服務爲一體的高新科技企業。公司緻力於開發高品質、高節電的綠色環保産品。主要開發生産銷售的産品是高科技專利的全玻璃真空太陽能集熱管和太陽能熱水器以及太陽能集熱工程。隨著公司的發展.將逐步擴大到太陽能中溫工業產品(工業生活太陽能鍋爐,乾燥設備,海水淡化等),太陽能空調以及太陽能光電產品領域。 本次招募『太陽能熱水系統安裝工程師、區域業務代表、業務主管及機械工程師』若你對「太陽能工程產業」有興趣,無論你要求職還是轉職,趕快來 賈伯斯「綠色產業」線上就博會~ 各種優質產業企業提供你一個發揮的舞台,更多豐富多元的職缺訊息,快上全國就業e網為您創造就業機會!趕快來投遞履歷吧~~ 快分享給找工作的朋友們! 連結如下:
http://goo.gl/YmRW0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