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明天晚上國慶煙火在台中港,敢保證十二年前塞爆所有主幹道會再重演,經過強烈建議在BRT靜宜站之後必須要有接駁車專用道,否則會如同上一回接駁車也塞在車陣中後,已確定台灣大道海線會有接駁車專用道供接駁車通行,建議大家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免得還沒過沙鹿的山頭,活動已經結束。許多網路傳說的國慶煙火觀賞點,效果都不太好,大家可能需要斟酌位置! 最重要、最重要的不只有看煙火,希望大家可以白天就來我們海線地區吃喝玩樂,不論是逛梧棲漁港、高美濕地、大甲鎮瀾宮、日南日式車站,還是吃清水米糕粉圓冰、沙鹿美食小吃,都很值得大家一遊!
圖片
留言
  • 郭芷宏
    委員,明年要引進中國勞工,難道沒有其他政策可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