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2014年第四季 賈伯斯 「綠色產業」線上就博會】
對於『金屬加工處理業』有興趣的求職者趕緊靠過來囉~~ 宏剛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6年,隸屬榮剛集團製造群,是台灣第一家擁有熱軋製程配合冷抽製程之異型材製造、熱鍛成形以及精密加工之專業製造廠。 本次招募『CNC銑床車床技術員、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生管人員及機械工程師』若你對「金屬加工處理業」有興趣,無論你要求職還是轉職,趕快來 賈伯斯「綠色產業」線上就博會~ 各種優質產業企業提供你一個發揮的舞台,更多豐富多元的職缺訊息,快上全國就業e網為您創造就業機會!趕快來投遞履歷吧~~ 快分享給找工作的朋友們! 連結如下:
http://goo.gl/M3YPXK
圖片
留言
  • 潘聖聰
    職安人員要專職 ,怎麼又要管環保和消防 。政府帶頭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