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屬高經濟價值海水魚類的石斑魚,在臺灣已有30年的養殖歷史,主要養殖地區為高雄、屏東沿海,憑藉著所累積的經驗與智慧,克服種種的養殖瓶頸,讓臺灣石斑魚的養殖技術享譽國際,特別是種魚及魚苗的培育技術,目前全世界可成功量產的石斑魚約有十種,其中七種在台灣已達能量產的階段,奠定了台灣「石斑魚王國」的美譽,更是全球石斑魚養殖的典範。石斑魚肉細緻鮮美、富含膠質,適合清蒸、薑絲清湯..等料理,是餐廳、喜宴常用的佳餚。… 更多
11/27(三)14:20漁友俱樂部「養殖天地」單元,繼續邀請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水產養殖系助理教授鄭安倉博士以「臺灣石斑魚養殖」為主題,為大家詳細介紹石斑魚的生產概況、產品特性、營養成分及多元化利用。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現場直播」即可。歡迎收聽並請指教。謝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