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中興新村。 11,396 個讚 · 6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服役大小事」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役相關資訊喔!
貼文
報載役政署長硬闖軍營新聞回應說明 一、內政部役政署林署長國演於本(12)月22日下午赴替代役訓練班執行結訓典禮公務,進入成功嶺104旅1號哨口時,車上已有通行證理當放行,卻遭哨兵態度不佳故意阻擋,復因公務時間緊急,導致駕駛心急出言不遜,衍生雙方誤解,實無署長闖哨情事。 二、役政署說明,替代役訓練班為役政署派駐成功嶺營區獨立之替代役基礎訓練單位,本非陸軍104旅管轄單位,署長12月22日赴訓練班主持替代役公共行政役區隊長訓練結訓典禮公務,經過成功嶺1號哨口,車上已有通行證,自當給予適當對等尊重,卻遭104旅哨兵態度不佳阻擋,因公務時間緊急,導致駕駛心急出言不遜,實無闖哨情事,係屬雙方誤解。 三、針對此事件,役政署表示當協商國防部與所屬單位徹底檢討替代役訓練班與國軍訓練旅門禁通關處理問題,至駕駛態度問題已要求改進。
留言
  • 仝向陽
    「哨兵態度不佳故意阻擋?」有證據才能指控喔!堂堂一個署長,先不尊重營區衛哨管制任務,耍官威,連駕駛司機還敢口出惡言飆罵衛… 更多哨兵:「你們是吃狗屎的!」
    從頭錯到尾!現在竟然發新聞稿指責哨兵態度不佳,離譜!
    哨兵代表營區最高指揮官耶!
    他們奉命執行任務,卻遭到役政署長及其司機惡意對待,辱罵衛哨兵:「你們是吃狗屎的!」
    甚而再用新聞稿批判盡忠職守的衛哨兵,夠囂張狂妄的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