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一瓶水的加油!感謝滿滿! 早安林口,今天在路口獲得許多車輛、路人的熱情回應,更感謝收到一位大哥的寶礦力!一瓶水的加油,讓我充滿信心、能量和感謝! 有上次經驗,之後我就「來者不拒」XD,選過舉的長輩告訴我,這是支持者表達心意的方式,吃的東西就跟他收下沒關係,(其他有價的就絕對不行!)所以目前為止,我收到了點餐多加荷包蛋、跑行程中的雞腿、肉包,還有今日的寶礦力,感謝大家默默相挺,這都是我向前的動力! 我是洪孟楷,會為你我的下一代共同努力打拚!一起更好! #洪孟楷 #民調唯一支持
#熱忱專業新希望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圖片
留言
  • Jordan Yeh
    加油 一定心想事成 媽祖說的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