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韓流與台風!522前決定都是絕妙好招!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在國民黨中常會上宣布要投入國民黨2020的總統初選,被外界形容是震撼彈,以郭台銘的首富實力以及知名度,確實是影響政壇平地一聲雷,與韓流相比,也是不遑多讓,一次如同有倚天劍跟屠龍刀兩把神兵利器在手,接下來國民黨只要在522以前,也就是民進黨歹戲拖棚決定總統候選人前產生人選,就是一個絕妙好招,也看得出來在野的國民黨有信心更有企圖重返執政。… 更多 至於所說要初選辦法,其實國民黨在一開始就講過2020的終極目標,就是要選出最強的人選也是最有可能贏的人選,所以過去這段時間相信黨中央也一定有做滾動式民調,其實拿民調相比就可以得知誰可能是最強的母雞,有多人願意承擔這一個大局絕對是好事,而未來如果更有可能進一步促成台風配寒流或韓流加台風?相信更是強力組合,別說不可能,目前為止所有枱面上可能人選都相互尊重,口絕不出惡言,只要大家認知「團結」就是唯一勝選的路,就一定能夠達成2020重返執政的目標。 #期待倚天劍屠龍刀發威
#韓流台風威力加倍 #洪孟楷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三芝石門泰山八里 https://tw.mobi.yahoo.com/news/%E9%83%AD%E5%8F%B0%E9%8A%98%E5%AE%A3%E5%B8%83%E4%BA%86%EF%BC%81%E5%8F%83%E5%8A%A02020%E7%B8%BD%E7%B5%B1%E5%88%9D%E9%81%B8-072928885.html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郭台銘宣布了!參加2020總統初選 - Yahoo奇摩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終於決定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今(17)日下午甫接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頒榮譽狀,他在會中直接宣布願投入黨內總統初選、不接受徵召,立馬引發網友熱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