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擁有碩士學歷的台南女孩林沛縈,為了愛情與理想遠赴台東當農夫,種起一顆又一顆飽滿的「鳳梨釋迦」;提起愛情,僅以傻笑帶過,但對於務農,有很多想法,強調要以年輕人的思維來找到台灣農業的新出口。(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為愛走台東 女孩樂當釋迦農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正值花樣年華,卻選擇離開繁華的西海岸,跑到台東當農夫!擁有碩士學歷的台南女孩林沛縈,為了愛情與理想遠赴台東當農夫,種起一顆又一顆飽滿的「鳳梨釋迦」;提起愛情,僅以傻笑帶過,但對於務農,有很多想法,強調要以年輕人的思維來找到台灣農業的新出口。廿五歲林沛縈去年剛從嘉義大學園藝研究所畢業,原本只想著畢業後要回家幫忙爸爸做生意,但認識了在台東務農的男友後,發現傳統的農業經營方式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更發現農業人口瀕臨世代斷層的問題,因此畢業後毅然拋下繁華又熟悉的西半部,遠赴台東卑南投入農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