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建於昭和11年(西元1936年)的土庫鎮公所舊宿舍,98年登錄為「歷史建築」,這是土庫鎮第一個歷史建築,老建築昨活化成「土庫故事屋」延續土庫的故事、凝聚庄頭的情感…蘇治芬盼打造「土庫三寶」土庫故事屋、原土庫庄役場、土庫第一市場,將人潮帶入土庫「一日遊」…(民報雲林陳俊廷)
http://www.peoplenews.tw/news/32eaaf9d-a4be-42e1-b5a0-82739f21eb6c
超連結 WWW.PEOPLENEWS.TW

【民報】歷史建築活化土庫故事屋 蘇治芬:打造一日遊

土庫鎮公所舊宿舍整建而成的「雲林縣土庫故事屋」,經縣府文化處修復後,今(6)日在前、現任縣長蘇治芬與李進勇共同與會下正式揭幕。前縣長蘇治芬也表示除了感謝在地人士和里長的努力才有今日的故事屋,提供越港里…
留言
  • 陳文欽
    要有導覽志工培訓, 會比較有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