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2014年10月,「北海道新得町塚田農場」同美國經典牛仔褲品牌「Lee」合作,設計出全新制服,使居酒屋煥發一新。新制服受北海道當地農戶工作服的啟發,採用了日本傳統浴衣面料與牛仔布相結合的「混搭」風格。據經營方AP Company的相關人士稱,「打工的動力只剩下錢的話很容易就辭職了,重要的是要有一些‘精神上的報酬’」。(內文) 日本連農業都有專門工作服,台灣農業的工作服應該以"掉尬啊"為主吧^^b
超連結 ZH.CN.NIKKEI.COM

日本制服的誘惑 日經中文網

提起帥氣的工作服,一般都會想到酒店和商業設施前臺工作人員的制服,其中有些還出自著名設計師之手。但日本最近有些快遞公司和拉麵店也引入了獨特的制服。精心設計的制服對於企業和店舖來説是一筆開銷,但帥氣的制服不僅改善了店裏的氣氛,也改善了員工的心情和積極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