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賣東西,不是只把商品擺在賣場就好。很多人把不管有銷沒銷、有用沒用的商品,統統擺在那邊,叫顧客自己選,那是不對的。好的商店要幫顧客篩選品質好、需求度高的商品,讓他們容易選擇及購買。(內文)
分享 重仁塾
簡化的力量 很多人問我,進入一個已經存在的事業體,要如何從前端開始著手,簡化第一線的工作?首要之務是淘汰無效商品。 賣東西,不是只把商品擺在賣場就好。很多人把不管有銷沒銷、有用沒用的商品,統統擺在那邊,叫顧客自己選,那是不對的。好的商店要幫顧客篩選品質好、需求度高的商品,讓他們容易選擇及購買。… 更多 假設一項商品的種類放太多,其他客人需要的商品會沒地方擺,就被排擠掉了。種類多,看起來好像琳琅滿目,但那些商品根本是無效的。無效商品怎麼辦?客人不買,你不但搬來搬去做白工,退貨還會產生物流費用,那是沒有效率的做法。 你原本賣1萬多種商品,若能好好幫顧客選擇,變成7千多種,對顧客來講並不會不方便,你也可以把力氣省下來做其他更重要的事情。 我們在經營零售通路時,就是要努力地精簡,選擇一些周轉率高的商品,因為那些才是顧客需要的。用這種觀念,才能讓賣場效率化,貨色雖然不多,但顧客會覺得比較方便。 經營事業一定要了解市場、顧客,講來講去不外乎就是這些。把複雜的事情簡單化,你就可以多做很多事了。<br> 文章出處:Cheers雜誌 【你絕對不能錯過!】與徐重仁面對面交流獨家機會,就在重仁塾@Cheers,熱烈報名中 <br> http://bit.ly/1IZcvF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