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歡迎索馬利蘭訪團,強化油氣探勘合作! 昨天,#美花部長 與 #索馬利蘭 外交暨國際合作部長瑞格薩等四位部長舉行會談, 雙方除了交流經貿議題,也談及中油在索馬利蘭礦區的油氣探勘合作。 去年,中油與英國Genel能源公司合作,並獲索國核准,共同在索國探勘油氣,除預計明年開始鑽探外,中油也會協助索國培訓油氣探採專業人才,持續深化合作。
圖片
留言
  • 楊仁杰
    眾所周知,索馬利蘭的獨立,並未獲得世界承認,索馬利亞內戰已近尾聲,各派系已經開始議和。一旦索馬利亞獲得新生,必對索馬利蘭… 更多開戰,謀求國家統一!屆時,請問台灣要如何保護自己在索馬利蘭的財產,在這個國家可能不復存在的狀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