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什麼是「三到精神」?就是要大家「電視看得到、路上遇得到、電話找得到。」請讓年輕熱忱有活力的洪孟楷來為大家打拚! 感謝TVBS 新聞採訪,新北市這次一定要加油,要選出最能贏得最後勝選的人! 始終堅持,為您打拚。我是洪孟楷。
====
新聞節錄: 新北市黨部李乾龍說「過去國民黨全盛是十席,後來剩下兩席,所以這次我想我們有機會坐七望八,甚至希望恢復到過去的榮景十席。」… 更多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擬參選人洪孟楷(國):「哪有一步就登天『加後的代誌』(台語)。」 新北市第一選區藍營初選,老將、新人之爭,吳育昇對上洪孟楷,迎戰綠營呂孫綾。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擬參選人洪孟楷(國):「大大小小的活動,以及早上的路口我都會爭取去站去曝光去來露臉,最重要的就是要讓大家,可以『在電視看得到,路上遇得到、電話找得到』,用這種『三到』的精神來展現少年的熱情活力,以及年輕人的創意跟衝勁。」 每天都有行程,洪孟楷積極跑攤露臉,藍營選將電力充足,就等太陽就位,相較綠營還在內鬥,小雞沒人帶,2020總統、立委選舉很有看頭。 完整新聞請看: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114246 #洪孟楷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 #林口 #泰山 #八里 #三芝 #石門
#電話民調唯一支持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