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好萊塢美洲獅重出江湖 自從兩年前在好萊塢首度亮相以來,P-22 一直都很低調,避開鏡頭、只在夜間出沒。
但這位深居簡出的名流並不是什麼電影明星或流行偶像,而是一隻長住在洛杉磯市區的山獅(mountain lion)。
今年 3 月底,科學家為了幫牠身上的無線電項圈換電池而捕捉了這隻有名的大貓,結果發現牠罹患了疥癬(mange),這是一種野生動物身上常見的皮膚病。牠還曾經吃到老鼠藥,健康狀況令人憂慮。
但上星期發表的照片暗示,這隻大貓似乎在好萊塢東山再起了。 內容:http://www.ngtaiwan.com/10225
超連結 NGTAIWAN.COM

好萊塢美洲獅重出江湖

這位著名的都市遊俠在今年 3 月流露出病態,但現在又已恢復巨星風采。 自從兩年前在好萊塢首度亮相以來,P-2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