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從「不要po網」到「自己po網」,張張照片都是對蔡英文的嘲笑。 受刑人陳水扁除了每天利用臉書針對政治議題發表言論,參與相關活動,在電視台節目錄影播出外,更po出張與三位女性的自拍照片,照片中的陳水扁神清氣爽、臉色紅潤,哪有像個需要保外就醫的病人模樣?更重要的是從過去參加活動謹慎地要合照者「不要po網」,到如今大方自拍後「自己po網」,可以如此肆無忌憚和囂張,其實就來自於現任執政者的跛腳,陳水扁根本已經吃定蔡英文。… 更多 因為蔡英文的跛腳及民調低落,連能否代表民進黨競選爭取連任都有很大困難,根本無力也無法處理陳水扁的保外就醫議題,所以只能放任受刑人趴趴走,而三不五時po上網的照片,都是對於蔡英文的嘲笑。 再者,從2016年上任後信誓旦旦地宣告要司法改革的蔡英文,如今兩年十個月過去,到底改革了什麼?最讓大家有感的就是讓受刑犯屢踩紅線卻毫無作為,司法改革的成績單,就是讓貪污犯拿手機與女性自拍,畫面會說話,這張照片已經幫蔡英文做了最佳的定調。 蔡英文畢竟是中華民國的總統,但這兩年十個多月卻對台灣的民主法治傷害極深,而讓陳水扁越來越囂張,就是蔡英文對不起中華民國的地方。2020讓蔡英文下台、陳水扁關回去,將是選戰的主軸。「支持蔡英文、就是繼續讓陳水扁囂張。」來看看台灣人民是否能夠接受! #不要po網到自己po網
#陳水扁的囂張 #蔡英文的跛腳
#2020把陳水扁關回去
#圖片取自網路 #洪孟楷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 #林口 #泰山 #八里 #三芝 #石門
#電話民調唯一支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