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107年大體老師慰靈公祭
為表彰「大體老師」的大愛德澤,本校於3月19日假致德堂舉行「國防醫學院107年大體老師慰靈公祭」,由校長林石化將軍率全校官、師、生,向「大體老師」獻花致敬,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和追思,並頒贈捐贈者家屬感謝牌,向家屬致上最誠摯地慰問和感謝;同時也安排捐贈者家屬、老師、學生代表獻花與致詞,並由本校源遠合唱團獻唱及管樂社演奏曲目,以誠摯感恩的心獻給「大體老師」,場面莊嚴肅穆。… 更多 校長致詞時表示,我們對大體老師所表達的敬意,不僅是一種社會文化流傳的美德,更是對生命的尊重;本校為表彰這些偉大的無語良師,每年以隆重莊嚴的追思典禮,向大體老師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追思,並編製「大體老師追思文集」,彙集學生對大體老師的追思獻文,以尊重逝者、表達感恩、撫慰家屬。 最後校長也期勉學生要對生命尊重及懂得感恩、惜福、謙卑,期使學生對生命意義有更深一層的領悟。
#國防醫學院 #大體老師慰靈公祭 #最崇高的敬意與追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