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新增了 6 張相片。2016年7月20日下午4:35 · 本場於台中市潭子區辦理「竹類無病毒種苗栽培管理技術暨合理化施肥宣導說明會」
為改善臺中市竹筍罹患「竹嵌紋病毒」的問題,臺中區農業改良場於7月20日下午3時,在潭子區蔬菜產銷班第3班集貨場召開「竹類無病毒種苗栽培管理技術暨合理化施肥宣導說明會」,會中由本場趙佳鴻博士、戴振洋副研究員、曾宥綋博士等專家群介紹建立竹類無病毒種苗繁殖及肥培管理技術,有近50位農民參加,與會筍農反應熱烈。還有 3 張
留言
  • 滿月
    請問我在網路上購買食用米 有些商家會提供檢驗證明 但大多只看到重金屬或農藥的數據 要看哪些數據才能知道是純正的台稉九號 沒有參雜其他品種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