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睡睡平安, 台北市。 23,481 個讚 · 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4 個打卡次。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關心國人的睡眠品質 關心鎮靜安眠藥使用問題 也關心國人的藥物濫用問題 諮詢服務專線 (02)2787-8200
貼文
幸福感十足的回籠覺^0^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回籠覺提升抗壓荷爾蒙!日醫師傳授4招健康自然醒

【早安健康/周舒涵編譯】不小心太早起床,或是偶爾幸運地得到一小段可以偷偷跑回去睡覺的時間,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睡回籠覺的經驗。日本睡眠學會醫師坪田聰表示,睡回籠覺可以對身體帶來四大益處,不只可以瞬間提振精神,還可以促進抗壓荷爾蒙的作用。而睡回籠覺最重要的就是起床的那一瞬間,這邊也要傳授四個私房小密技,教你如何睡上一場幸福感十足的回籠覺。睡回籠覺的四大好處【第一點】解除睡眠不足就算是只有5分鐘、10分鐘的回籠覺,也可以減少睡眠不足的程度。就像是中午午休的時候,短時間小睡一會兒的話,醒過來之後會覺得精神舒暢,下午之後的工作也可以好好的繼續進行一樣,睡場回籠覺可以在一大早就獲得充沛的精神活力。【第二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