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東京中華學校』是日本三所全日制僑校(東京,橫濱,大阪)之一,也是日本政府承認的外國人學校,該校學生無論國籍,每天早上都要唱中華民國國歌及升國旗。
有意移民到東京的家長或老師,可以參考。
超連結 BLOG.TAIWANNEWS.JP

林育羣到僑校分享人生經驗 美聲天籟風靡學校師生家長 « 台湾新聞 BLOG

  被日本媒體稱為「台版蘇珊大嬸」的小胖林育羣,這次變身成「115公斤的歌天使」將於11月20日正式在日本推出日文專輯「Ballad Show」。日前在東京都內舉行記者會後,林育羣今天(10月11日)則應東京中華學校校長劉劍城的邀請,到學校分享自己一路走來努力的過程,林育羣笑說對著大家演講比參加歌唱比賽還要緊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