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用與韓國魚的合照來結束這個連假。 這四天連續掃了四個區、也與團隊共同跑了快二十個行程,每一個行程,都有來團隊事先聯繫安排;減低過去因經驗不足而聯繫上的缺失,很感謝團隊的每個夥伴,我們一路走來,謝謝大家的努力。 每一個行程我都用心去跑,去體會地方的人事物,雖然偶爾難免一人對眾人,而多少有疏失,但我的內心依舊火熱,想為大家服務的心越來越強烈。… 更多 請給我機會,讓我和我的團隊能夠為您來服務!讓世代提攜、政局更健康,熱忱專業、絕對不是口號,而是真實的行動。 每一天一定都會有美好的事情發生!我深信不疑:) 照片是上週參與yahoo! 鄉民大會錄影,與主持人郭子乾郭哥合照,這個韓國魚真的厲害,不輸我們的市長呀:) #洪孟楷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圖片
留言
  • 傅曉玲
    韓市長本尊較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