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韓國瑜提四個一,其中自由經濟示範區陳菊秘書長應該大力協助推動!… 更多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一百天,在媒體專訪時說高雄需要「四個一」,包括「一座國際大機場、一個完整的捷運線、一個自由經濟貿易區和一個真正專屬的石化專區。」其中,自由經濟示範區更是在2012年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公開說「自由經濟示範區是高雄市發展的契機。」總該為了高雄市民出來呼籲、整合、要求蔡政府配合吧?還是顏色不對就悶不吭聲?一個態度看得出到底是真心為民眾、還是只想為鬥爭,請大家協尋,那個2012年力推自由經濟示範區的陳菊! 找出當時高雄市政府舉辦研討會,陳菊的公開發言影片。影片內陳菊大聲呼籲如下: 「讓自由經濟示範區,成為高雄城市轉型、產業躍升,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好機會。
從2011年年底,中央政府拋出自由經濟示範區規劃的這些構想,並且宣佈規劃高雄作為台灣首位,可以說第一個經濟示範區,我想我們中央行政院陳院長這個部分都公開的表達,那我個人也在我們高雄市議會還有我們在中央行政院的院會,我們也是公開的表達高雄市的期待,期待自由經濟示範區能夠引進新興的產業,推動產業的轉型,那創造更多市民的就業機會,我們希望整個南台灣區域的發展,這是非常的重要,我們期望這個部分,中央對未來自由經濟示範區能夠讓高雄市政府參與整體的規劃跟討論,那我們也知道,自由經濟示範區的規劃非常的困難,也有他的複雜性,但是未來怎麼放寬還有開放更自由的產業,我認為這是我們共同的目標,也不能因為執行困難或停滯不前,讓自由經濟示範區到現在還我們還沒有看到整個中央很具體規劃的內容,但是我們高雄擁有整個雙港的優勢,我們有豐厚的產業的背景,還有廣大還沒有開發的公有土地等等這些地基機從,所以我們地方中央非常期待攜手合作,讓自由經濟示範區成為南方翻轉很重要的機會,高雄市民、南台灣跟我們都充分的期待。」 其中第一句「讓自由經濟示範區,成為高雄城市轉型、產業躍升,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好機會。」如今韓國瑜市長要為高雄發展而力推建設,過去擔任十二年的高雄市前市長陳菊,不知道北漂到總統府一年多了,到底為地方爭取到什麼樣的建設?一直神隱讓人非常擔心,請大家協尋,那個2012年力推自由經濟示範區的陳菊! #陳菊踹共 #2012年陳菊說要自由經濟示範區
#現在神隱悶不作聲 #洪孟楷 #為台灣打拼 #一起拚經濟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影片
留言
  • Rain Chen
    看你現在在政治大爆卦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