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蘇水定與卓和中等7人認為,魚池紅茶目前缺乏標準化及規模化經營,無法穩定每位茶農所生產紅茶品質與產量,加上每位茶農各自行銷,缺少共同品牌經營概念,致使魚池紅茶產業陷入紅海競爭。 為增進日月潭紅茶市場競爭力,區別其他以慣行農法所生產的紅茶,蘇水定等人決定以區域整合概念透過社區合作方式,採標準化及規模化生產,穩定品質產量,以共同品牌行銷魚池紅茶,昨天合作社成立,選出蘇水定擔任理事長,卓和中任常監。(內文)
超連結 UDN.COM

43茶農組合作社 行銷魚池紅茶 | 聯合新聞網

近年紅透半邊天的日月潭紅茶,百家齊鳴,陷入紅海競爭。43位魚池鄉紅茶茶農昨天成立保證責任的紅茶生產合作社,未來將以保證價格收購大葉種紅茶,幫茶農行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