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會長出小蚊蟲嗎?
分享 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étit!
【好吃。香草種植】<br> 塑膠網架就能種植花草喲~~這樣好方便喔!! 1. 適合的塑膠網架,先放上裁切過的粗麻布<br> 2. 填入7分滿培養土,植入喜愛的香草、多肉、花草植物,可以按照植株大小排列喔!!<br> 3. 最後再填入一點培養土+發泡煉石就完成囉!! 這麼簡單就能讓綠意充滿你的家~~好棒喔!! 【鄉村風一定要有的佈置元素】<br> http://bit.ly/JG6a4I<br> 【充滿香氣的春日花草小佈置】<br> http://bit.ly/1es9Tj0<br> 【花草遊戲NO70 嚐一口天然芬芳滋味】<br> http://bit.ly/1bZLejk<br> pic via http://ppt.cc/yjq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