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傳播媒體最重要收益來源,就是企業、商品置入性新聞與廣告,品牌越大、商品越多者,媒體宣傳需求量越大,行銷廣告預算就會跟著擴大,現在商品如不投入一些媒體宣傳,想要做免行銷費就有辦法推銷,這年頭根本是不可能的。中國大品牌商品廣告年度預算,因為市場大,都是幾個億、幾十個億在編列,台灣早因為企業前進中國,廣告界大幅萎縮到千萬就算大戶,這種小市場,中資哪有利潤可賺?控制媒體,才會是其政治目的!
歡迎加入台聯秘書長林志嘉 粉絲頁
…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縣市議員選戰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開放廣告、市調業 中國將介入台灣選舉」
針對服貿協議將開放廣告服務業與市場研究服務業,多位學者與民間團體代表昨天紛紛表達憂慮,擔心中國廣告業者恐將支配我國媒體,且中國業者投資我國民調公司,可能影響我國輿論,進一步介入台灣選舉。「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副召集人劉敬文表示,台灣的選舉極其不公平,有黨產奧援的國民黨候選人,尤其占盡優勢,未來中國政府可利用中國廣告服務業者在台提供低廉廣告費,讓與中國友好的候選人在報紙、雜誌、網路及戶外選舉廣告中取得優勢,進而影響台灣政局。劉並說,廣告商是媒體金主,可影響媒體生態,中方恐透過廣告業支配我國新聞媒體輿論。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dec/20/today-p1-2.htm
圖片
留言
  • 玄光綜
    台灣人不見棺材不掉淚,只有親身體驗失去才懂得珍惜,今天的社會現況不也是台灣人自己選擇的嗎?怪馬皇?應先怪自己的無知,動物園的老虎不會傷人,是看不清老虎獸性的人將牠放出來才會傷人,怪老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