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讓年青世代來打拚!七年級承擔責任! 七年級換算是38-29歲,是屬於社會的中堅份子,更有義務要扛起責任。 世代要傳承、世代要交替、世代要合作,就是一棒接一棒的讓過去的努力延續、讓未來的建設得以發展,如果我們不求新求變,就是等著被別人淘汰,2016年的大敗後,如果沒改變,選民還會再給我們機會嗎? 讓七年級戰將為您來服務、打拚,為立法院注入新的希望,懇請您支持牽成。… 更多 過去兩年10個月,洪孟楷擔任發言人期間,開了119場記者會、主動監督蔡政府、揭發弊案,共有23,000多則新聞曝光,在在顯示是個頭腦清楚思維邏輯強的戰將。絕對有能力有專業能夠承擔起中央民意代表的重責。 現在更是位七年級的新手爸爸,女兒剛滿三個月,所以更了解我們青年時代所面臨的成家立業、生兒育女的需求,讓年輕人來衝鋒陷陣,更能夠發揮最強戰力。 我是洪孟楷,熱忱認真專業,懇請支持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感謝 #洪孟楷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