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檢警調查,飼養30天即予以宰殺的肉雞,因含水量過多,不易凝結,依照規定不能製造成火鍋料雞血,但双鵬公司為降低製造成本,向市面一般屠宰場以每月2到3萬元不等的價格,蒐購屠宰場視為「下腳料」準備棄置的雞血,並將這些雞血混入鴨血中,製成火鍋料鴨血賣到市面。(內文)
超連結 NEXTMAG.COM.TW

飼料用雞血充鴨血賣 全台最大供應商遭搜索

供應全台菜市場、火鍋店90%以上鴨血的大型供應商双鵬食品公司,被員工檢舉稱,涉以飼料行名義向屠宰場購買大量供飼料用的雞血後,混充鴨血原料摻入食用鴨血中,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今天帶著台中市警察局人員及衛生局人員到新北市樹林總公司、烏日地區的台中分公司搜索,查扣到相關帳冊文件,並帶回彭姓負責人等4人偵訊,是否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正由檢警進一步釐清中。 檢警調查,飼養30天即予以宰殺的肉雞,因含水量過多,不易凝結,依照規定不能製造成火鍋料雞血,但双鵬公司為降低製造成本,向市面一般屠宰場以每月2到3萬元不等的價格,蒐購屠宰場視為「下腳料」準備棄置的雞血,並將這些雞血混入鴨血中,製成火鍋料鴨血賣到市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