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2015年台灣國際蘭展「台灣外銷花卉展區」型錄文宣展示報名
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為促進台灣外銷花卉及資材行銷及曝光機會,2015年台灣國際蘭展將首度於產業館加入蘭科植物以外之「台灣外銷花卉展區」,藉此將台灣具外銷優勢之花卉/資材介紹給前來參觀的全球國際買主、花卉商業團體。
請至連結頁面下載填寫表單後傳真至 02-2311-9336
或E-mail: tfea.janice@gmail.com;
聯絡人:粘琪雯、李翊豪
表單下載:http://goo.gl/Ave2RI
超連結 AGTECH.COA.GOV.TW

2015年台灣國際蘭展「台灣外銷花卉展區」型錄文宣展示機會

台灣國際蘭展乃目前最具代表性之國際專業花卉展,去年(2014年)吸引了超過26萬人次以及來自34國、3,000多位專業花卉國際買家前來參觀,顯示了它國際化的成功,並逐漸發展為國際間大型的花卉專業產銷平台。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為促進台灣外銷花卉及資材行銷及曝光機會,2015年台灣國際蘭展將首度於產業館加入蘭科植物以外之「台灣外銷花卉展區」,藉此將台灣具外銷優勢之花卉/資材介紹給前來參觀的全球國際買主、花卉商業團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