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各位同學大家好,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大家是不是已經啟程回家了呢?
中秋對小編來說是沒有假期的,我們還在走撞成果發表會的事啊!! 在此,也要跟大家宣佈本次的邀請函設計小比賽,參賽者總共有四位,所有作品都進入第二階段的評選。 經過評選及主辦單位的長官拍板之後,挑選出了冠廷的作品,經過好幾次的溝通修正,除了原本的藺草版之外,還加碼修改了素色版、磚牆版、女孩背影版、女孩正面板.....再改下去就會有爆走版了XD 在有寄出時間壓力下,最後還是定稿了。希望大家喜歡喔!! 也感謝尚伯、梓安、還有秉弘的貢獻,請等候小編電話通知發放獎金事宜喔!!
圖片
留言
  • 施尚伯
    活動流程是幾點阿? 家長在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