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9月4日遭地檢署聲押待裁定
林右昌:要以正向光明的力量贏得選戰,讓基隆人感到光榮! 【新聞稿】發稿日期:2014.09.04 針對基隆市現任議長,也是基隆市長候選人之一的黃景泰先生今(9/4)遭地檢署聲押一事,林右昌回應如下: 對於黃景泰議長的個案,我們不予評論。然這次基隆市長的選舉是是非黑白之爭,是讓無能腐敗的執政黨下台,讓進步新生力量能夠出頭的歷史選擇,因此不管對手是一個還是兩個,林右昌競選團隊一貫的目標就是爭取過半市民的支持,十萬票救基隆! 另外,最近有很多人都覺得,有一片邪惡的烏雲正在壟照著基隆,讓人很憂心。國民黨內部惡鬥越來越慘烈,手段黑天暗地,令人心寒。 右昌相信,基隆人已經受夠了國民黨的當權者,更痛恨有任何不正當的力量介入這次的選戰。右昌向大家保證,一定會用正向光明的力量,帶領基隆撥雲見日。請放心把基隆交給他,讓大家都當一個驕傲光榮的基隆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