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商場上真是變化萬千...
超連結 COA.GOV.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德商羅曼公司確定不來臺設廠 農委會在確保我方權益下完成解約並續覓合作者

  農委會表示,我國動物疫苗之研發能量具國際水準,為促進國內動物疫苗產業之發展及開拓國際市場, 102 年間促成德商羅曼公司來臺投資設廠及合作研發,除進駐該會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設置動物疫苗廠,並分別與該會家畜衛生試驗所簽訂策略合作架構協定及與前財團法人臺灣動物科技研究所 ( 已於 103 年 1 月 1 日併入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 ) 簽訂疫苗生產技術專屬授權。惟羅曼公司於 103 年初被美商禮來公司併購,禮來公司鑑於全球已有 5 座動物疫苗廠,乃決定不在臺灣設動物疫苗廠。該會基於所簽契約係以技術根留臺灣及投資臺灣優先為原則,爰已與羅曼公司完成解約程序,後續該會仍持續與其他國際大廠洽談投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