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明天的藝起來中正,由 士商烏克麗麗 2nd 與 附中國樂校友團接力演出!有人捧人場,沒時間的就捧場按個讚吧XDD 🎼演出時間:103年7月5日16:00-17:50。
🎼士商演出曲目:Let It Go、花若離枝、The One That Got Away、A little more love、氣球、為你瘋狂、Mine、我只在乎你等
🎼附中演出曲目:拔根蘆柴花、春江花月夜、牧羊女、蘇南小曲、傣鄉風情等。
🎼活動地點:大孝門廳(護理站前)。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洽詢電話:推廣教育組 02-23431100轉1025 #藝起來中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