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開賣啦~
「2014看電影‧談藝文」講座,看他們看的,聽他們心裡的話,貼近他們,也貼近自己的心靈! 08/30(六) 八月心風暴August:Osage County(輔導級)
家庭的崩壞與和解/陳樂融老師
09/07(日) 驚豔布魯哲爾 The Mill and the Cross(輔導級)
象徵與意涵/謝哲青老師
10/18(六) 日出… 更多 Sunrise: A Song of Two Humans(輔導級)
電影欣賞的可能/蔡明亮導演
11/08(六) Hopes Behind the War/ Take Me Home(輔導級)
一場你不知道的戰爭,正在進行中/褚士瑩老師
12/13(六) 壽司之神 Jiro Dreams of Sushi(普遍級)
極致和食美學/葉怡蘭老師 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goo.gl/bSa6At
超連結 ARTSTICKET.COM.TW

兩廳院售票

節目名稱: 2014看電影‧談藝文系列講座 , 主辦: 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