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王乾坤表示,年輕人有心要學最重要,真正想學的人叫他付學費也是會來,所以不是政府補助多少的問題。他認為年輕人從農第一要有興趣,此外,不必執著於做有機,因為初期產量低,必須承受較大的經濟壓力,建議可以從安全無毒的農產品做起。他說市場上有機水果很少,市場無法充分供應,因此無毒的農產品可以爭取一些有機的空間。 王乾坤的成功經驗能否複製?有志從農的青年來學,能夠超越嗎?王乾坤以自己總是走在前面的決心鼓勵地說:「年輕人起步晚,但是要想出自己的賣點,不能依樣畫葫蘆,要走人家少走的可能比較難,但是你要能夠突破。」 他鼓勵有志學農的青年多參加農民學院、職訓局的課程學習基本知識,此外,必須走出自己的路,透過不同管道行銷。(內文)
超連結 E-INFO.ORG.TW

有機玉荷包達人帶徒弟 農場經營、產品行銷不藏私

有機玉荷包達人帶徒弟 農場經營、產品行銷不藏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