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陸軍軍官學校在生活花絮系列59 相簿中新增了 6 張相片 — 在陸軍軍官學校。
入伍生 無畏艱苦訓練<br> 經過幾天的午後雷雨,震撼教育訓練場的場地泥濘不堪,不過嚴格的訓練並不會因為這小小的因素而取消,入伍訓練是由民轉軍,由塑型進而塑心的一種訓練,培養入伍生不怕苦、不怕難的堅強意志,再從中體會重榮譽、愛百姓的忠貞志節。因此編輯小組特別為大家獻上英勇的入伍生即使在充滿泥濘的場地中,仍然奮力完成任務的畫面,展現不怕苦、不怕難的大無畏精神。… 更多<br> 圖中主角為空軍官校的入伍生陳兆宗,他希望未來能像電視、電影中的軍人般勇敢、有自信,因此選擇加入國軍,為自己不凡的人生揭開序幕。這次入伍訓練中最讓他印象深刻的就是在爛泥巴中爬行、臥倒至充滿積水的彈坑,這一切都讓他感到相當興奮,即使訓練再怎麼困難、辛苦,他都不害怕,他將秉持著「忠勇」的空軍精神,努力完成任務。(黃埔雙週刊 圖/李政勳 文/鄭凱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