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過年吃好料,中好籤,年節期間,更要有全台美食天天吃飽飽 😋! 經濟部商業司搜集全台各地美食要報你知,像是飄香40載的 #欣葉台菜,經典的香煎豬肝,吃了包你讚不絕口! 人家說,過年一定要吃粿,位在埔里的 #金都餐廳,就有口感綿密、香Q的十四甲菜頭粿,吃了讓你步步高升過好年。 冬天,除了適合喝碗用溫火燉煮,湯頭醇厚的 #老新台菜 真心砂鍋雞湯,在家圍爐,還可選購,#北海魚丸店,用在地虱目魚肉做的手工魚丸,Q彈又爽口! #外出實聯制記得掃
#口罩酒精不能少
圖片
留言
  • 蔡登順
    來一客,多巴胺
    核食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