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太保市約有九十公頃的溫室種植小番茄,收成後拔除的番茄藤及附掛塑膠網等,業者大都利用夜間露天焚燒,市長黃榮利擬制定管理辦法,統一由清潔隊清運送焚化廠焚化,研議收費標準,不過業者希望政府能補助清運費用。(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溫室廢棄物 太保擬統一清運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太保市約有九十公頃的溫室種植小番茄,收成後拔除的番茄藤及附掛塑膠網等,業者大都利用夜間露天焚燒,市長黃榮利擬制定管理辦法,統一由清潔隊清運送焚化廠焚化,研議收費標準,不過業者希望政府能補助清運費用。太保市盛產小番茄,採收後,整地拔除的番茄藤及附掛塑膠網、帶等廢棄物,每分地約有一‧二公噸,業者大都集中曬乾後,趁夜間露天就地焚燒,污染空氣品質,對人體健康也不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