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中興新村。 11,396 個讚 · 6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服役大小事」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役相關資訊喔!
貼文
役男跨縣市代辦體檢作業!好康贈獎活動 役男徵兵檢查以戶籍地辦理為原則,為考量因就學、就業寄居於外縣市役男須返回戶籍地辦理體檢之舟車勞頓,役男於接獲徵兵檢查通知書時,可至內政部役政署網站「役男跨縣市申請代辦體檢線上預約系統」,利用網路申辦,再依個人選定的指定醫院、日期及時間前往寄居地之指定體檢醫院接受徵兵檢查即可。異地代檢免返鄉,就地體檢好方便。
一、活動主題:役男跨縣市代辦體檢作業。… 更多
二、活動期間:106年12月15日至12月29日。
三、公布得獎名單日期:活動期間結束後7日內。
四、名額:10份。
五、活動方式:只要您在12月29日下午5點前完成下面3個條件,我們將抽出10位幸運者贈送役政署8G隨身碟〝2〞份唷!
(一)加入「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臉書粉絲團 👍 ,才具備抽獎資格。
(二)對本貼文按讚分享並標記(tag)2位好友(記得將狀態設定為公開喔!)。
(三)在本貼文留言正確回答下面的題目。
六、題目:
請問:役男應於接獲徵兵檢查通知書後,才可上網申辦「跨縣市代辦體檢」作業。
(一)是
(二)不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