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遊戲化 + 立即回饋」的確可以創造消費者參與的誘因,提供思考~
超連結 REBUZZ.TW

剩菜剩飯先別丟,看設計師如何把廚餘變黃金!

你家裡的廚餘平常都怎麼處理呢?在擁擠的大型都市中,回收居民們每天產生的巨量廚餘經常是個頭痛的問題,據環保署估計,廚餘約佔一般垃圾總量的 20~30% ,假如依照傳統的做法加以掩埋,不僅要耗費許多寶貴的土地,同時還會衍生衛生與惡臭問題,因此目前普遍把大量餿水用來餵養豬畜,不過豬隻消化不完全產生的汙染物卻引發新的環境問題。 真有這麼好康?廚餘也可以換大餐! 來自各地的設計師們面對這個困境,在去年的維也納設計週上推出了一個實驗性的 Project - BIOMAT <a class="readmoretext" href="http://rebuzz.tw/2014/04/recycling-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