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新北市參選人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昨日(12/12)說,五分埔都是服裝批發商,服貿協議如果真的在立院闖關,中國人可以大量來此搶做生意,所以對這邊的店家是生死存亡關鍵,深入基層的目的就是要讓大家徹底瞭解服貿對他們傷害有多大。
歡迎加入台聯新北市長參選人 秘書長林志嘉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縣市議員選戰 粉絲頁
…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台聯參選人 五分埔宣傳反服貿」
台灣團結聯盟新北市長參選人林志嘉與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卓翰,昨現身松山區五分埔商圈宣傳「反服貿」烽火遍地行動。林志嘉提醒,馬政府挾著龐大的經費,到處宣傳服貿過關台灣的經濟才有救,這根本是嚴重錯誤的資訊。台聯就要以實際行動來跟店家說,「服貿來了,咱攏剉咧等」,服貿就是假投資、真移民,服貿生效的話,中國人大舉來台,民眾工作會被搶光。  林志嘉表示,五分埔都是服裝批發商,服貿協議如果真的在立院闖關,中國人可以大量來此搶做生意,所以反服貿就是五分埔商圈生死存亡的關鍵。另外,服貿在立法院審查都還沒通過,行政院大陸委員會與兩岸經濟合作委員會竟大言不慚地說,貨品貿易協議已經完成三分之二的談判。 馬政府不只背離民意,還不斷做黑箱作業。 自由時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