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先是「黑箱服貿協議」,現在要來的是「黑箱貨貿協議」?馬政府現在都來「黑」的,政府該對人民公開、坦白,但馬英九假藉「司法正義」、「改革公理」只是黑箱外的白色廣告字,完全無法令人民再繼續信任下去的馬英九!
歡迎加入台聯新北市長參選人 秘書長林志嘉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縣市議員選戰 粉絲頁
…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黃昆輝:貨貿協議 另一個經濟海嘯」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日在彰化縣反服貿宣導活動中,痛批馬政府的兩岸服貿協議搞黑箱,讓台灣弱勢產業及中小企業遭受巨大衝擊,如今貨品貿易協議還想如法炮製,實在很可惡!他說,中國貨本來就很便宜,若再挾零關稅大量進口,將是台灣市場另一個經濟海嘯,成為壓垮中小企業生存的最後一根稻草。反服貿宣導活動昨天在彰化縣鹿港鎮天后宮廣場舉行,民眾高舉寫著「服貿服貿台灣咪咪貓貓」、「店頭家倒了了、少年家走了了」、「馬下台」等海報,高呼「反服貿顧台灣」口號。 他表示,馬政府到現在還不敢公布減免關稅項目,恐重蹈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黑箱作業覆轍,企圖讓生米煮成熟飯,與中國達成共識才告訴台灣業者,已有服貿協議前車之鑑,台聯不會再讓馬政府貨品貿易協議在立法院強渡關山。立委黃文玲指出,台聯為保護「MIT」貨品的生存,貨品貿易協議送立院審查時,不排除採杯葛手段癱瘓立法院,讓不公不義的貨品貿易協議無法進行。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dec/13/today-p1.htm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反服貿宣導活動昨天在彰化縣鹿港鎮天后宮廣場舉行,黨主席黃昆輝(左三)與民眾高呼「反服貿、顧台灣」口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