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英國的新創公司 BEFA 集結國際種子供應商及傳統印刷廠 Philtone 的專業研發出特殊的包裝紙- Eden’s paper ,不僅環保還有著可以種菜的功能。Eden’s paper 的種子是用壓線的方式將種子平均分在棉紙中,所以植物就會自行排排站好。等到發芽時就會發現花圃裡的蔬菜、花卉全部都像菜田裡的蔬菜一樣井然有序,讓你不用為了整理而再多費心。(內文)
超連結 REBUZZ.TW

精美包裝也能很環保,Eden’s paper 讓包裝紙跟垃圾桶說再見!

以往逢年過節時,為了要讓對方感受到送禮的誠意,總會將禮物精心包裝,讓禮物看起來更精美些。不過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包裝藝術興起棄繁從簡的簡約時尚。 然而,在重大節日時,為了營造氣氛不免還是會製造出大量的垃圾。英國曾經計算過,每過一次聖誕節所消耗的包裝紙相當於 71 萬棟台北 101,這數量聽起來十分嚇人。 除了將包裝紙回收製成再生紙外,是否還有更好的解決方案? 包裝紙的事業第二春 - 來種菜吧! 英國的新創公司 BEFA 集結國際種子供應商及傳統印刷廠 Philtone 的專業研發出特殊的包裝紙- Eden’s paper ,不僅環保還有著可以種菜的功能。 Eden’s paper <a 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