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熱水器裝在陽台一定安全嗎?錯了!通風才是重點。】
通風不良,瓦斯燃燒不完全,就會產生一氧化碳!在許多一氧化碳中毒案件中,近9成是因陽台窗戶緊閉或燃氣熱水器安裝在室內所致。然而,即便窗戶敞開,在陽台晾掛大量衣物的行為,其實等同關上與外界空氣流通的一扇窗,仍可能發生一氧化碳中毒!看看案例中的照片,是否跟你家陽台很像呢?
圖片
留言
  • Mema Chen
    建議還要宣導要找燃氣熱水器合格人員及廠商安裝,並張貼施工標籤。就如前輩陳述,每個個案陽台等情況不同,讓專業的廠商來判斷是否為通風不良場所,並依照安裝標準施工,保障人民安全。(送安檢不如送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