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消防署推動「新南向政策」首部曲】 為增加與越南在消防工作上的互動,消防署與財團法人消防安全中心基金會共同辦理「越南公安部消防及警察局來臺研習」,並由基金會邀請越南公安部消防救援警察局科技研究與消防設備檢查組副組長Nguyen Thi Mua及越南公安部消防預防大學火災預防學系講師Vu Minh… 更多 Hai等2名專家學者來臺,參與自105年12月11日起為期約3個月的研習課程並實際操作各項消防安全設備,藉以促進彼此交流與學習。 為瞭解消防署的組織及業務概況,消防安全中心基金會趙鋼董事長與2位專家學者於昨(29)日拜會陳文龍署長,並至各業務單位瞭解相關工作內容及參訪中央災害應變中心。Nguyen Thi Mua 副組長表示,目前越南消防人力尚充裕,但在設備及技術法規上仍有精進空間,除感謝安排這次的研習課程外,也表達參與消防署「2017年防災業務研習營」的意願,以強化雙方消防及災害防救業務之交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