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高雄大氣爆》三多路、凱旋路、二聖路成重災區 重大意外 高雄前鎮大氣爆!消防署證實15死243傷5消防員罹難!三多路、凱旋路、二聖路成重災區,馬路被炸成排水溝,民眾直擊,爆炸時整條街瞬間塌陷,不僅街燈滅了,現場更是煙霧迷漫,就像砲擊一樣!機車被炸飛三樓加蓋屋頂,民宅窗戶血跡斑斑,爆炸石塊飛砸到五樓頂,附近居民緊急撤離到附近光華國中操場安置;高市府呼籲氣爆地點居民,請儘速離開現場,不要進入、也不要圍觀,若現場發生火警,請勿自行撲滅,留待警消人員處置,目前管制路段擴大至二聖路、光華路、英明路、凱旋路,並於五權國小成立緊急救護中心,市府災害應變中心一級開設,市長陳菊親自坐陣指揮,因應全力救災,前鎮、苓雅區周五停止上班上課,請鎖定東森新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