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一個騰訊90後的主管,捨棄台幣百萬年薪,在武漢開發「屋頂上」的菜園商機。他盤算,光拿武漢10%的屋頂來種菜,每年就有百億產值。這點子,很快就被當地月子中心採納。月子中心把有機蔬菜種頂樓,成了無往不利的宣傳招牌,為了降低「城市農夫」的門檻,還開發手機APP,用最簡單的方式教人種菜。 (內文)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FOCUS新聞】高樓農場最低成本RMB 880 當綠老闆 | TVBS 新聞

都會裡找種菜樂趣,正成為大陸很多城市的新潮流,但在稠密的空間裡找綠地,談何容易?很多人把眼光投向高樓大廈的屋頂上,一個騰訊90後的主管,捨棄台幣百萬年薪,在武漢開發「屋頂上」的菜園商機。他盤算,光拿武漢10%的屋頂來種菜,每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