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褔利部花蓮醫院, 花蓮市。 1,696 個讚 · 25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加入花醫粉絲團,健康您的彩色人生
貼文
志工小童報佳音 花蓮醫院充滿愛
作者是 東方報
週三, 21 十二月 2016
記者王國榮/報導 為關懷住院長者及民眾,花蓮醫院於昨天舉辦「聖誕佳音送愛」活動。邀請財團法人花蓮天主教賴香枝姊妹帶領花蓮醫院祈禱室志工及天主教花蓮市明德幼兒園師生在該院的日間照顧中心、護理之家及各病房唱詩歌傳送佳音活動。… 更多 為配合此次活動,院長蔡興治致贈聖誕小禮物給住院的病人及日間照顧中心與護理之家的長者們,並與志工們一起獻上誠摯的祝福,透過面對面的互動與問候,親手將小禮物送給住院長者及民眾,分享滿滿的愛與溫暖,期盼來院的民眾感受溫馨喜樂與平安的氣息。 蔡興治表示,花醫積極發展長照2.0的服務體系,以該院日間照顧中心以及評鑑優等的護理之家,服務花蓮縣市失能失智的長者,和跨專業團隊提供全人照護與關懷,並設計多元活動與復健計畫,連結花蓮市各社區及關懷據點,協助設置為巷弄長照站,發展具在地化特色的服務,以回應高齡化社會對長者照顧的需求,成為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結合機構式、居家以及社區服務朝向優質社區化、醫療化的服務,並成為花蓮長照2.0的旗艦標竿醫院努力建構,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