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20140212参與團結一定贏記者會
 立委劉建國首先感謝蘇貞昌來到雲林,他強調,身為民進黨員,就要遵守黨規則,「初選是內部兄弟相互比較,這個比較勝出後,就是全心全意支持勝出者,這樣才是夠資格的民進黨員」,他從政也一直秉持這個原則,尤其,不只是縣長,包括縣議員、鄉鎮市長,但不管是什麼初選,選過就要放下,支持過關的人。 … 更多  劉建國說,基於愛護雲林,有那麼多先賢、前輩的犧牲打拼,九年前總算能夠打破家族政治,讓民進黨在雲林執政,絕非一個人的力量,而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他強調,2014的選舉非常重要,每一個基層人選包括如村里長、代表、議員都扮演重要的角色,都能發揮動員的力量影響到到縣長的選情。他允諾,為了雲林和台灣的未來,一定會和李應元、「勇伯」李進勇扮演好角色,「勇敢、相挺,向前走」,讓綠色執政在雲林繼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