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ofacts 真的假的。 7,394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https://lin.ee/gZ4CCc0 Cofacts 真的假的 是可以自動幫你查證訊息的 LINE 聊天機器人。 在 LINE 上加 LINE ID: @cofacts ,把 LINE...
貼文
真的假的聊天機器人 之所以能夠闢謠跟事實查核,還有把這些闢謠結果再告訴其他第三方傳送機器人例如 #美玉姨、#趨勢科技防詐達人,讓這些事實查核可以幫助更多不同機器人的使用者,都是因為 真的假的 有一個很神奇的 #查核社群 喔!每兩個月一次的編輯小聚,至今也累積數十次啦啦,感謝溫暖的編輯朋友,如果你曾經闢謠超過200篇以上,獲得 真的假的 獎勵貼圖的你一定對這些圖不陌生!!!!!!!!是過去獎勵LINE貼圖合作的社群夥伴… 更多 #SyndAvant !!!!!!
感謝 SyndAvant 公益贊助,這些 LINE 貼圖現在可以貼在電腦背後、貼在杯子上、貼在筆記本內了喔!!!(我是筆記本派的)
SyndAvant 是一個結合了社群能量、策展專業、與社會設計於一身的創意型社會企業。
這個社群中的創意行動者除了交流學習,還會連接公共議題與群眾生活,讓創意行動者和企業夥伴,透過創作、專案、活動、設計等各種方式啟發他人對於議題的興趣、降低行動成本、甚至從中試著找到解決特定議題的方案喔!
SyndAvant 致力於創造有趣、好玩的體驗來引導群眾關注環境、人權、教育等真正重要的事,是不是很棒呢😊。
實體貼紙有很多款喔~~~~~摸得到、撕得起、貼、得、下、去。 #你說要貼幾張 #有幾張就貼幾張啊 參加小聚或是黑客松(#g0v黑客松、 #萌典松....其他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想工作的突發松松)產生貢獻才拿得到,多多貢獻查核、多多收集貼紙。(然後 #血多 多多負責畫搞笑動畫影片) #真的假的
#SyndAvant
#聊天機器人
#cofact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