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鄭立中催服貿 台聯:先還毒奶受害者、台商受害者公道
黃昆輝:服貿協議是維持不公平競爭的條約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新聞稿 2013/12/10… 更多 針對中國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在台中經合會中表示中國已做好服貿協議的準備,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台灣毒奶受害者也想要問問中國為什麼不落實「兩岸食品安全協議」?台灣投資中國受害的台商也想問問中國,為什麼不落實「兩岸投資保障協議」?台灣生技業者想要問問中國為什麼不落實「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中對台灣有利的部分?台灣業者也想問,ECFA的早收清單在哪呢?黃昆輝強調,要談服貿協議,先還給台商投資保障,先給毒奶受害者合理的賠償再說。 黃昆輝說,所謂的「兩岸經合會」已經開了五次,但是台灣什麼好處都沒撈到,成為中國對台予取予求的平台。前不久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才在台灣向民間「宣導」服貿協議,現在換鄭立中來對台灣海基會施壓。他說,拿出台灣和中國間簽署的條約,只看出一個重點:中國只落實對中國有利的,對台灣有利的縱使簽了協議也沒有用,中國視而不見。因此,他看到鄭立中說中國已經修訂相應的法律要落實開放措施云云,不禁覺得好笑。 他指出,兩岸間協議簽了這麼多,例如「兩岸投資保障協議」,對台商的保障有增加嗎?受害台商的案子有得到合理的賠償嗎?為了毒奶受害者而簽的「兩岸食品安全協議」,最後台灣受害者有得到賠償嗎?海基會說從2008年5月至今受理了台商受害案件2千270件,已經處理了1051件,但是台商們卻說,沒有一個案件得到合理的賠償的,懷疑海基會是幫著中國來欺壓台商,台商完全沒有討回公道。… 更多
圖片
留言